泰达24小时终结罢训门 政府出面球员扳不倒老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24小时终结罢训门 政府出面球员扳不倒老总
2009年06月25日 08: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民工也不如”,这是天津泰达球员向媒体吐露的心中郁闷。23日,在天津队的公开训练课上,天津的国内球员无一人出现,天津队的“罢训门”也就此打开。每月最低生活保障金只有820元,这实在和大家想象中大富大贵的职业球员相差太多。这让一些队员惊呼:连房租都交不起了。的确,面对泰达这样有实力的企业,这些天津的球员不被逼到极点,肯定不会做出这样冒险的举动。也正因为这个,当俱乐部口头许诺将补签合同和补发工资之后,天津的球员不得不老老实实回到球场。整整24小时,泰达俱乐部搞掂全队上下,暂时关闭了“罢训门”。

  揭秘:神秘电话引导罢训

  打完青岛,泰达队结束了连续的4个客场征战,回到了主场。22日按惯例泰达队放假一天。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看似平常的日子里,一场风暴正悄然上演。当天晚上,很多队员都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说,周二下午的训练不用去了,全队集体罢训。起初,一些小队员对这个消息的真伪还存有疑问,以为是个玩笑。但这个打电话通知的人似乎又言之凿凿,不容置疑,而且其身份和地位又让队员们不得不信。于是,经过队员之间的几番确认,大家终于知道,“周二罢训”并不是一句玩笑话。对这起明显的“罢训”事件,泰达俱乐部及球员方面都三缄其口。所有泰达工作人员都拒绝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天津媒体也都异乎寻常地保持了沉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