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点将” “四件套”备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点将” “四件套”备齐
2009年06月30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宁6月30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记者从二零零九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组委会获悉,吉祥物、会徽、会歌、口号在一万余件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寄来的作品中产生。

  记者了解到,世锦赛组委会邀请浙江省海宁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专家们共同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和复评。评委们认为,本届世锦赛的参选作品整体水平较高,充分体现了海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域特色,突出了“携手奥运,滑动世界”的世锦赛主题,更展现了举办地海宁丰富的人文精神。“吉祥物、会徽作品形象生动、色彩丰富、动感强烈,口号、会歌作品极具感召力,体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据悉,二零零九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吉祥物、会徽、会歌、口号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寄来的作品共计一万余件。

  经过专家评审和世锦赛组委会审定,赵朕、应旭明、梅跃忠、李光明、李建永、王大刚、刘续江、林海、刘爱斌、王昌沪等创作的十一件作品入围。这些作品将在发扬“动感、激情、速度”的速度轮滑锦标赛精神、推动轮滑运动的发展和传播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世锦赛的吉祥物、会徽、会歌、口号将于六月底或七月初公布。(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