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严格兴奋剂检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严格兴奋剂检测
2009年07月02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日照七月一日电(记者 林德强)二00九年全国沙排冠军赛暨中国全国第十一运动会沙滩排球资格赛将实行严格的兴奋剂检测制度,对于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一经查出,将取消本站比赛成绩,取消资格赛的积分,取消十一运会参赛资格。

  将于七月二日至五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的二00九年全国沙排冠军赛暨中国全国第十一运动会沙滩排球资格赛。共有来自全国的三十一支男子代表队、三十四支女子代表队的一百三十五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沙滩排球赛亚军的王洁、田佳也将在此角逐参赛资格。

  二00九年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暨十一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重要资格赛,本站的积分将关系到各代表队是否会出现在十一运会的决赛赛场上。目前,竞赛场地布置、裁判器材准备全部就绪;后勤接待、安全保卫、医疗救护、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部到位。(完)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