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总结很傻很天真:中超比"顺溜"收视率还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总结很傻很天真:中超比"顺溜"收视率还高
2009年07月08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已经结束的120场中超比赛,中国足协在昨天的半程中超总结会上表现得“很傻很天真”。在足协看来,中超个别场次的电视收视率甚至超过了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而最受关注的裁判错漏判问题,足协官员竟然评价今年的执法要好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执法水平。

  很雷 中超错判比世界杯少

  负责裁委会工作的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昨天重点评价了中超裁判执法问题,他竟然把直接和点球相关的错漏判频率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情况进行了对比,并得到了中超执法好于世界杯的雷人结论。

  李冬生得到如此结论的依据是,在已经进行的15轮中超联赛120场比赛里,中超涉及点球的错漏判为6次,场均0.05次;而2006年世界杯64场比赛这样的错漏判为9次场均0.14次。中超前15轮涉及到红牌的漏判是4次,场均0.03次;而2006年世界杯64场比赛这样的漏判是4次,场均0.06次。

  不过,在提到9名裁判因为严重错漏判被处以停赛的问题时,李冬生没有再度比较世界杯。 “15轮中超,每场裁判最少判罚30次,较为激烈的比赛则要判罚45次甚至50次。在这些判罚中,比较重大的错漏判出现了20次(影响比赛进程,如涉及得分、红牌),平均每场0.17次。该频率和去年中超30轮228场比赛场均比较重大错漏判0.17次频率一样。在这20次比较重大错漏判中,16次影响到了进球,平均每场0.13次,和去年水平也是完全一致。”据李冬生介绍,裁委会对有严重错漏判问题的裁判进行了内部处理,涉及到11场比赛的9名执法裁判和助理裁判,现在还有人依然处于停哨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