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电话门"神秘女现身 称杜威不堪被甩出下策
2009年07月09日 0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杜威。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夜里,杜威在他的新浪博客里发了一篇名为《不堪其扰的电话门》,讲述了被一名陌生女子电话骚扰的事。昨晚,记者按照杜威博客上提供的号码,打给了杜威笔下骚扰他的神秘女子。她很直爽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孩(姑且称为A小姐)今年27岁,在她口中杜威就是在撒谎,他们非但认识而且有过感情纠葛,至今还经常通话,“骚扰说”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而且该女还讲述了很多杜威不为人知的故事,如果属实那么杜威无疑是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记者随后也拨通了杜威的手机,可是一直无人接听……

  开场白:杜威在撒谎!

  电话接通之后,记者听得出来对方(也就是A小姐)是一位年轻姑娘,她操着略带东北腔的普通话告诉记者:“你是问杜威博客的事吧。”

  在得知记者身份后,A小姐略有些激动地表示:“杜威在撒谎!对不起,我今天接了太多的电话,嗓子都有些哑了。”A小姐平复了一下心情接着告诉记者:“从杜威博客登出后,就不停地有人给我打电话,有询问我的记者,也有球迷甚至是一些看了博客的无聊人,有的甚至直接谩骂我,但我还是一一向他们解释了我和杜威之间的纠葛。”

  A小姐随后列举了博客中的一些问题来证明杜威在撒谎,她说:“第一,杜威说我不停地骚扰他,一天打30多个电话,我想你也知道,现在的手机都有屏蔽某些号码的功能,就算手机不行,也可以通过移动公司来实现。所以说我不停骚扰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第二,他在博客中说有时候我给他打电话一两个小时都一言不发,你觉得可能吗,如果有人给你打电话,然后又不出声,你会怎么办?挂电话是吧。又怎么可能等一两个小时?而且他既然知道我一两个小时都不出声,那么证明他一直在听我电话,如果仅仅是陌生人,如果是骚扰电话,他可能这样吗?所以这两点就可以证明,杜威在撒谎,我们早就认识,我们之间经常通电话,哪来的什么陌生人骚扰之说。”

  为了证明杜威在撒谎,A小将甚至还在电话中放了一段录音,录音是她和杜威以前通话的时候,杜威母亲在一旁和儿子说话的情形,录音中也有杜威和A小姐说起申花队内一些事,A小姐说:“这足以证明我们不是什么陌生人了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