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再遭立陶宛二队逆转 孙悦5盖帽郭家军首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再遭立陶宛二队逆转 孙悦5盖帽郭家军首败
2009年07月16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郁闷!窝囊!中国男篮领先了一晚,却倒在了最后关头。昨晚,在厦门进行的中国男篮与立陶宛二队热身赛第一场比赛中,在领先了将近4节的时间后,中国男篮晚节不保,加时赛以77:82负于立陶宛二队。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中国队也是先是领先,后被对手追平,痛失好局。这是郭士强上任以来,中国男篮首尝败绩。不过,输了球的中国男篮也并非一无是处,孙悦的回归和王磊的爆发,足以让球迷在郁闷之余看到希望。

  重蹈覆辙

  “郭家军”又遭逆转

  昨晚,中国男篮和立陶宛二队进行热身赛,立陶宛二队球员多是近几年的U20、U17成员,中国男篮先期与他们进行过一场教学赛,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追平,痛失好局。昨天的比赛,中国男篮无姚无易,朱芳雨膝伤休战,主力中锋王治郅和老将杜锋则受到食物中毒的侵袭,球队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赛一开始,中国男篮气势逼人,立陶宛二队实力看似在中国男篮之下,前三节比赛中国男篮都未受到什么威胁,以59:46领先进入末节,但末节比赛重演教学赛大比分领先遭逆转一幕,在终场前10.3秒尚领先4分的情况下,被扳成7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立陶宛二队率先得分,之后马苏提斯防守刘炜犯规,刘炜2罚1中。卡尼提斯的投篮遭到孙悦封盖,王仕鹏搏到罚球,2罚1中。立陶宛二队快攻得手,以76:72领先。主帅郭士强请求了暂停,但暂停后,中国男篮并未能改变进攻不利的情况,战术混乱,再次暂停后,中国男篮依靠王治郅连罚球带远投得到5分,但于事无补,最终以77:82告负,郭家军首遭失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