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环湖赛落幕 伊朗队米安德烈荣膺总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八届环湖赛落幕 伊朗队米安德烈荣膺总冠军
2009年07月26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宁七月二十六日电(丁鹤)第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二十六日在西宁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伊朗队的米安德烈获得个人总冠军,将黄衫一穿到底。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归米安德烈所有,其队友葛尔德则穿上了代表爬坡王的红衫。绿衫则属于克罗地亚车手拉德斯拉夫,仅领先第二名斯洛文尼亚车手克尖·约里三分。

  当天的比赛是平路赛段,在第三、第八和第十五圈设有三个冲刺点。第一圈结束后,形成了一个领先集团。而米安德烈则在大部队当中稳步前行,只要不出现大的意外,他将铁定拥有黄衫。到了第十七圈,大部队开始发力,将领骑的小集团追上。最终,本赛段又是集体冲刺的场面。最终,荷兰斯基尔禧玛诺队的汤姆·维乐斯率先冲过终点,斯洛文尼亚车手克尖·约里和捷克PSK漩涡队的丹尼洛分获二三名。

  在个人总成绩排名上,伊朗队的葛尔德以三十小时四分的成绩获得亚军,斯洛文尼亚车手马哈里克·米蒂加获得季军。李富玉是表现最好的中国车手,列第二十九位。香港老将黄金宝最后一个赛段拼尽全力,最终获得赛段第十二位,个人总成绩列第三十六位。

  在团体成绩方面,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斯洛文尼亚队、哈萨克斯坦队列前三位。青海天佑德队是表现最好的中国车队,列第九位。

  至此,第八届环湖赛圆满落幕。(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