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大麦迪放出豪言:现在复出就能拿30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老大麦迪放出豪言:现在复出就能拿30分
2009年08月01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火箭队麦迪比赛中。 中新社发 欧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芝加哥进行恢复训练的前火箭老大麦迪对自己依然充满信心,昨天他表示,如果现在就让他复出,他一场比赛也能拿到30分。

  麦迪说道:“现在的感觉比上个赛季好很多,简直没法比较。我的膝盖感觉非常强壮。我会代表火箭队出战09-10赛季。接下来这个赛季我会穿着火箭队的球衣,我向大家保证我会重新成为曾经的我。”

  虽然麦迪此前已经保证过很多次了,但这回看上去他的恢复情况确实不错。麦迪还聘请了著名训练师格罗佛,后者曾帮助乔丹、皮蓬、科比进行恢复训练。麦迪强调:“现在我并不急着确定复出的时间,如果合适的话,我希望揭幕战就能上场。我对于新赛季很有信心,我感觉要是现在我回到球场上面,我就能在别人身上砍下30分。”

  麦迪也听闻了一些关于交易的传言。“这些都只是传言,”他强调,“我已经跟总经理莫雷和火箭的管理层联系过了,当事情发展得不太顺利时,好像所有人都喜欢往里添油加醋。我在这个联盟呆的时间够长了,所以我知道事情是怎样发展,所以我并不介意媒体在这件事上的报道。”(记者潘天舒)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