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力赞舒马赫:“车王”依然是世界级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伯力赞舒马赫:“车王”依然是世界级的
2009年08月01日 14: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牛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韦伯表示,他相信近日宣布复出的“车王”舒马赫依然有能力在本赛季的F1比赛中夺冠。

  韦伯目前在本赛季的车手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他说:“舒马赫绝对是一名世界级的车手。毫无疑问,他是个强有力的竞争者,这次复出对他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我相信他今年就很有可能再获分站赛冠军。虽然他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没有参加F1比赛,但是他非常热衷于参加其他运动并且在有些运动中表现得很出色,比如说摩托车比赛,因此我认为以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参加F1比赛是没有问题的。”

  法拉利车队车手马萨在上周匈牙利站的比赛中受伤,在2006年退役的“车王”随即宣布复出参赛来帮助车队渡过目前的难关。他将代表法拉利车队参加8月23日举行的巴伦西亚站的比赛。

【编辑:杨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