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智运会"全民健身日"启动网络火炬传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届全国智运会"全民健身日"启动网络火炬传递
2009年08月08日 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八月八日电(记者 沈晨)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于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亲手启动网络火炬传递,成为第一位火炬手。

  冯建中表示:“时值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之际,举办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促进社会和谐有着积极的意义。”

  对于加入了科技成分、与传统火炬传递形式类似的网络火炬传递,冯建中说:“北京奥运会时,人人都想当火炬手,但由于名额有限,很多人无法实现愿望。网络火炬传递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只要你能上网,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参与到这项活动当中。”

  致辞之后,冯建中饶有兴致地担当第一棒火炬手,“跑”完了二千零九米的行程,并取得了首张智运会火炬手电子荣誉证书。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国传递阶段,全国各地网友可随时随地通过网络参与网络火炬传递活动,系统将根据参与者的IP来过统计各地的参与人气。并用网络地图直观地现实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参与全国智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情况。第二阶段为“智汇四川”阶段,传递路线为四川省内设定的路线,由全国各地网民共同来完成传递活动,表达广大网友对首届全国智运会和四川人民的支持和祝福。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将于十一月十三日至二十三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设有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和桥牌六个大项、四十三个小项的比赛。将有来自全国四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行业体协的共计两千多位运动员参赛。(完)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