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振梁纪念馆“催热”百万无锡人全民健身日高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振梁纪念馆“催热”百万无锡人全民健身日高潮
2009年08月08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八月八日电 (记者 洪晓红 王慧村)八月八日是中国首个全民健身日,江苏无锡举行“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开放一周年纪念活动”,百万无锡人在传播奥林匹克知识中开展十大活动催热全民健身潮,规模为历年首次。

  无锡市体育局官员称,何振梁与奥林匹克陈列馆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保留珍贵历史资料的同时,是对何振梁这位从无锡走出去的“中国奥林匹克先生”的真诚敬意。

  据介绍,该馆开馆一年来,以其清晰的发展脉络、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珍贵丰富的藏品共吸引了海内外五万多观众来此参观,现已成为中国传播奥林匹克知识的重要场所和无锡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基地。

  二00九年八月八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也是0八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据悉,无锡市今天举行了特色体育项目展示、网络自行车大赛、围棋中国象棋一对十挑战赛、群众参与在何振梁纪念馆内的互动节目、开展投飞标、定点投篮互动等十大项目,并在江阴和宜兴设立分会场进行健身联动,营造百万无锡人“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氛围,体育项目社会化、生活化正在这座江南名城上演。(完)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