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未满月双胞女随父征战 乘私人飞机配护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未满月双胞女随父征战 乘私人飞机配护士
2009年08月10日 11:1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费德勒的一对千金终于露脸了,米尔卡和孩子们都很健康,这也让费德勒可以安心备战下周的罗杰斯杯以及接下来的美网。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费德勒已经决定,将带着两个还未满月的小家伙一起出战罗杰斯杯。

  一分钱不赚

  网上公布婴儿照

  上周五,费德勒通过网络公布了双胞胎女儿沙琳·里瓦和米拉·露丝的照片,比原定的时间提前了一天。这是费德勒的双胞胎千金的照片首次公之于众。照片中费德勒与米尔卡各自抱着一个女儿,费德勒怀中的宝宝看上去正在熟睡,而米尔卡抱着的宝宝似乎刚刚睡醒。费德勒和妻子分别深情地凝视着对方怀中的女儿,一家四口看上去其乐融融。

  这张照片的拍摄者是费德勒的父亲,费德勒也透露了拍摄这张照片时的有趣一幕:大家摆好姿势准备拍照之时,双胞胎女儿竟然同时在打嗝。费德勒此前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各路狗仔想尽办法也没能拿到千金的照片。费德勒根本不想拿宝宝当“摇钱树”,只是想分享自己当父亲的快乐。要知道很多明星都在宝宝身上捞到不少好处,好莱坞超级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的龙凤胎婴儿照,就被一家杂志以1100万美元的天价买走,好在两人决定将这笔钱用在慈善事业。此外,珍妮弗·洛佩兹双胞胎宝宝的独家照片也被卖出了600万美元的高价,而小甜甜布兰妮等明星的宝宝照片也价格不菲。

  庞大亲友团

  医生和护士随行

  费德勒之所以可以取得一个个辉煌的成绩,和他背后的家庭管理团队不可分割。费德勒的父母是管理团队中的支柱人物,他们在瑞士的伯特明根建立了“河马公司”总部。之所以叫“河马”是因为费德勒的父母去南非度假时喜欢上了河马这种动物,于是“河马公司”就这样诞生了。2003年秋天,母亲勒内特成为了费德勒的全职助手,但和米尔卡不同的是,勒内特只是偶尔去看看比赛,大多数时间都在幕后工作。父亲罗伯特在2006年夏天退休,并担任费德勒管理团队中的顾问角色。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