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在郑州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在郑州开赛
2009年08月12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8月12日电(记者 朱晓娟)记者今日从郑州体育局获悉,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将于本月18日开杆。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国内台球界的所有知名高手将悉数造访郑州,为中原台球迷现场献艺。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其下属的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国内顶级斯诺克赛事,该项赛事自2007年创办以来每年都有新的举措,赛制方面即达到了与国际接轨,也充分展现了中国的本土特色;赛事奖金逐年递增,年度总奖金已逾百万。“中巡赛”的成功运作,无疑对于中国台球市场的蓬勃发展,对于台球运动在青少年中进行普及和推广,对于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都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在国内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

  据了解,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已经先后在江苏张家港和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了两站比赛,郑州公开赛将是中巡赛在09年度的第三站比赛,在前两站比赛中,丁俊晖和梁文博分别各夺一次冠军。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