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569名运动员入围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四川569名运动员入围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
2009年08月17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7日电 (记者杨杰) 记者17日从四川省体育局了解到,四川省695名运动员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预赛,共有569名运动员在30个大项的209个小项上获得了决赛资格。与上届相比,出线运动员增加了62名,增长12.2%;小项增加了20项,增长10.6%。

  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透露,四川省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总目标已确定:金牌超十运、总分获优胜、西部夺第一、争创风尚奖。

  从目前四川参赛选手、参赛项目情况看,四川在体操、跳水、花样游泳、网球等项目上有一定的竞争实力,但四川竞技体育基础不牢、底子不厚,优势项目及尖子运动员不多,整体竞争实力有待提高,人力、物力及基础设施较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差距较大。同时,与四川同处第二集团的省市近年来竞技体育的实力进步明显,因此四川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尚需艰苦的努力。

  刘践表示,四川运动员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术水平,特别是要展现出灾区人民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