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九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在山西晋中市开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二00九年全国蹦床冠军赛在山西晋中市开赛
2009年08月21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记者 张恩)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的二00九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正在山西晋中市开赛。

  来自全国十三个省、市、自治区的二百五十多名运动员参加男女网上个人、男女网上团体、男女单跳个人、男女单跳团体、男女双人同步十个项目的比赛。北京奥运会男女网上冠军陆春龙和何雯娜,季军董栋以及叶帅、黄珊汕、涂潇等著名选手都在此间亮相。

  晋中市长张璞说,晋中是晋商故里,文化底蕴深厚,文化遗产丰富,曾创造过举世瞩目的经济奇迹。

  近年来,晋中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体育设施日益完备,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并承办多项高规格高水平有影响的全国体育赛事,体育已成为我市又一张对外交流的城市名片。

  据了解,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蹦床运动在中国一直是作为体操、跳水、技巧等竞技项目的辅助训练手段。

  随着蹦床进入奥运会,国际影响日益扩大, 国家有关部门一九九七年八月发出“关于在我国开展蹦床运动的通知”。随后决定从第九届全运会开始,增设蹦床项目的比赛。

  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何雯娜、陆春龙夺得金牌。

  二00九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比赛为期三天,将于明日结束。(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