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七大贤内助:纳豆女友清纯 小汉娇妻火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七大贤内助:纳豆女友清纯 小汉娇妻火辣(图)
2009年08月27日 10:0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世界有很多体育组织,但最让人流连忘返过目不忘的当属WAGs(太太团),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尽管这是一个非官方的组织,可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经过层层选拔最终30位佳丽脱颖而出,这其中有体育明星的女友、前女友、太太、前妻,总而言之,她们都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无论从相貌、身材还是知名度上均是WAGs中的翘楚。

  1.阿曼达(NHL斯米德女友)

  阿曼达曾经是美国职业冰球联盟球队阿纳海姆水鸭队拉拉队成员,而斯米德则效力于埃德蒙顿油人,有缘千里一线牵,当这两支球队比赛时斯米德与阿曼达相识相爱,如今阿曼达是一位职业模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