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车震"门追踪 张如意母亲:女儿是受害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车震"门追踪 张如意母亲:女儿是受害者(图)
2009年09月07日 08:2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如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我的女儿很受伤,在整个事件中,她是个彻底的受害者。我实在不知道给你说什么。”昨天下午,张如意的母亲黄女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连绵数天的“孙悦车震门”中,众多“主角”都已曝光,惟独女主角张如意一直隐身。除了前天一位自称是张如意“闺中密友”的网友“菲菲”,在网上贴出一段与张如意的QQ聊天记录以外,漩涡中心的张如意显得深不可测,一直没有开口。

  越神秘,越能引起关注。“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无法接通”,昨天记者无数次拨打张如意的手机号码都得到这样的结果。据张如意此前的经纪人大唐昨日透露,张如意的手机已关机多时,“有一个消息就是,张如意的母亲今明两天应该会找我谈这个事情,毕竟她们家现在的确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境地。而我是带张如意进入娱乐圈的人,双方知根知底。但我先声明,这个事情是不是炒作或者说怎么进行炒作的都与我们公司无关。”

  昨天晚上,记者再度与张如意的母亲联系上,在表明来意后,张母不耐烦地说:“记者同志,我都说过了,这个事情我真的说不出来什么,张如意今天的心情很不好,也说自己身体很不舒服,这个时候我正陪着如意在医院看病,刚才进医院大门时就看到一大群记者拿着相机在追,我真的觉得很不好受。张如意一直是个好孩子,出了这样的事情以后,媒体揪住她不放,我觉得对她不公平。”随后记者问道:“既然你的女儿是受害者,为什么不采取法律手段?”对方随即挂断了电话。

  值得一提的是,据大唐昨天向记者表示,在前天深夜大唐曾在QQ上碰到张如意, “聊天的时间不长,最后也是不欢而散。张如意反复在跟我强调让我不要对媒体说她的事情,但我不会对媒体撒谎,我是客观陈述,因为不是我在炒作,我可以说得很彻底。”据悉,张如意在这几天“备受压力”,媒体的众多采访和说法在她看来都是不负责任的,“她或许是觉得这些不好的东西都是从我这里说出去的,所以最后我们的网聊不欢而散。”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身为温州人的张如意父母离异多年,她爸爸经商,张如意一直和母亲生活在一起,娘儿俩基本上靠平时张如意的演出收入生活,“感觉她们生活得还不错,不过家庭倒是个普通家庭,不是网上说的什么‘富家女’。”同时,昨天张如意在温州市少艺校的一位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张如意曾就读于温州少艺校和第八中学。自小学习舞蹈的她由于身体条件,十几岁就考上了北京艺术学院,“我前几天在北京碰到了张如意,我问她个人对感情生活的打算,她说‘一切随缘’,还说这几天在家非常恐慌,生怕出什么乱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