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技巧滑雪场秦皇岛基地落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首个技巧滑雪场秦皇岛基地落成
2009年09月21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9月21日电 (王宝德 高珊珊) 中国足球学校秦皇岛训练基地今日透露,由国家体育总局投资建设的“技巧滑雪夏训场地”工程近日完成验收。作为全国首个技巧滑雪场,该基地填补中国技巧滑雪场的空白。

  据介绍,该基地主体结构、滑道铺装、气体发泡系统及水处理循环试验已按要求完工,耗时240天,工程具备国家队正常训练条件。国家技巧滑雪二队已于秦皇岛基地进行集训,参加集训的教练员与运动员对场地设施给予了极高评价。教练员明确表示,之前运动员在其它训练场训练空中动作出现的一些问题因为设施的提高,“有的自然解决了”。

  目前,秦皇岛训练基地正在积极配合9月24日至28日首次承办的2009—2010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比赛。同时,为后续服务保障技巧滑雪国家队备战冬奥会打下坚实基础。(完)(河北分社王宝德采 陈国林签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