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开赛 百余"小李广"露绝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开赛 百余"小李广"露绝技
2009年09月21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漯河9月21日电 (记者 关涛 师红垒 通讯员 王 辉 杨 光) 昨日,在阴雨、低温中2009年全国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多名射箭选手们打出了不错的成绩。

  昨天上午9时,女子60米和男子70米比赛率先开弓。由于雨水的影响,不少选手射到靶位的箭都反弹落到地上,只好重新补射,因此也延误了比赛的进程。尽管如此,来自福建队的戴伟斌在首轮的比赛中仍打出了59环的好成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随着比赛的进程,风势越来越大,部分队员弓箭的羽毛都被风吹起来了,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难比赛,共决出了4块奖牌。女子60米单轮单项最好成绩是324环,男子70米单轮单项最好成绩是319环。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女子个人双轮全能、团体赛等14个项目,共有来自上海、福建、山东等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运动员均是清一色的90后,也是各省市射箭优秀苗子,比赛将持续到24日。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