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弃将打昔日队友脸 伊布"上帝之足"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赛杯:弃将打昔日队友脸 伊布"上帝之足"受伤
2009年09月24日 08:5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西甲第4轮进行了几场较量,其中英超豪门阿森纳、利物浦以及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均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些豪门都遭遇了意外。其中,枪手小将威尔谢尔竟被对手击打脸部,红军阵中的阿根廷国脚马斯切拉诺故意肘击对手,而连续4场联赛进球的巴萨前锋伊布也因伤提前被换下。

  握手示好遭拒竟动粗:

  枪手弃将怒打昔日队友

  在昨天的联赛杯中,阿森纳凭借瓦特与替补出场的贝拉这两名锋线后生在第68、第75分钟的进球,在主场以2:0击败英冠球队西布罗姆维奇。而在第37分钟,客队中场杰罗姆·托马斯因击打阿森纳17岁小将威尔谢尔的脸部,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托马斯此前对威尔谢尔犯规,托马斯准备跟威尔谢尔握手示好,然后再将倒地的威尔谢尔拉起来,但当时非常恼怒的威尔谢尔生硬地拒绝了托马斯,并且可能还对托马斯恶语相向,被对方激怒的托马斯于是动手击打威尔谢尔作为回击。而西布朗维奇队主帅迪马特奥赛后也确认了这一点,并且为弟子托马斯辩解称是威尔谢尔挑起事端。对于自己的爱徒挨揍,阿森纳主帅温格为了平息争议,表示他本人并未看见事情发生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托马斯还是枪手旧将,甚至与威尔谢尔还曾是同在枪手青训营效力过的队友,但在2004年托马斯被枪手出售。而在赛后,温格还特意解释了自己放弃托马斯的原因:“托马斯当时很年轻,性格有一点冲动,有时显得紧张和缺乏耐心,所以放弃了他。”难怪,一贯冲动的托马斯昨天会动手揍自己的昔日队友威尔谢尔,也许打人也是为了报当年被温格遗弃的一箭之仇。只不过这种报复方式太不明智,因此太阳报将托马斯形容为愚蠢的打人者。

  用肘击报复对手推搡:

  红军铁腰恐被足总禁赛

  红军利物浦依靠法国前锋恩戈戈在第66分钟的进球,在客场以1:0小胜沦落至英甲联赛的昔日豪门利兹联队,挺进联赛杯第4轮。不过,此战为恩戈戈助攻的红军钢铁后腰、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马斯切拉诺,因为肘击对手将面临英足总的调查,甚至将为此面临禁赛3场的处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