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首秀新领袖难产 斯科拉巴蒂尔黑豆谁能服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首秀新领袖难产 斯科拉巴蒂尔黑豆谁能服众?
2009年10月07日 13:2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今天火箭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在漫长的休赛期之后,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但是依然吸引了大量球迷的目光。火箭在客场和马刺的比赛中一路领先,并最终以99比84击败了对手,算是给新赛季取得了一个开门红。卡尔·兰德里拿到了19分7个篮板,蔡斯·巴丁格拿到了15分,路易斯·斯科拉贡献了13分;而马刺的几名新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新赛季火箭将遭遇众所周知的几个问题,随着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缺阵,火箭急需找到一名新的老大来率领球队。其实NBA中的领袖,并不仅仅是在场上发挥好这么简单,如何鼓舞场上球员的士气,在更衣室中做好协调的工作,这些都是一名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情。不管你是否反感在球队中有老大,火箭现在就迫切的需要这样的一名球员站出来。

  一场季前赛,当然不足以让我们队火箭新赛季的老大盖棺定论。但是,至少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究竟谁最后可能,也最有实力当上火箭新赛季的老大,成为这个无姚无麦的特殊赛季中,火箭队的领袖呢?

  候选球员一:路易斯·斯科拉

  我们可以非常直接的说,斯科拉有着当老大的潜质。首先,他有着这样的精力,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斯科拉正是扮演了一名球队领袖的角色,就算吉诺比利缺阵,斯科拉依然能够让球队形成一个相对完整的整体。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斯科拉在场上的表现更加多样化。我们看到了他在篮下的强攻,在中距离的投篮,在队友拉开了之后的一对一,在高位的策应,在快攻中的跑位。也许是姚明的存在限制了斯科拉天赋的发挥,当姚明缺阵之后,斯科拉的表现更加全面,也更加有了一个领袖的气质。

  在当年国王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中,球队的领袖就是由内线球员来担当的。克里斯·韦伯是一名能里能外的大前锋,而当韦伯不在场的时候,布拉德·米勒也依靠着自己的全面能够,能够撑起国王队进攻体系。这样看来,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更加需要一名技术全面,有着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内线球员来成为球队的领袖,而从这方面来说,斯科拉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