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场0-3遭深圳屠杀 贵宾球迷矿泉水砸主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主场0-3遭深圳屠杀 贵宾球迷矿泉水砸主帅
2009年10月12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舜天主场对阵深圳这支排名最后一名的联赛副班长。原本这是舜天队走出前一段阴影的最好时机,但最终结果却让到场的一万多名球迷失望甚至是愤怒。0:3,深圳这个舜天曾经客场逼平的球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肆意耍弄着他们的脚法,蹂躏着江苏足球和江苏球迷的尊严。这样的结果,让在场的江苏球迷忍无可忍,在深圳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裴恩才,下课”的喊声响彻奥体中心。而比赛结束后,愤怒的江苏球迷围住舜天队大巴,欲讨说法,在僵持了近半个小时之后,舜天队的大巴才灰溜溜地消失在夜幕之中。

  问题球员闪光

  申花系球员屠杀舜天

  能在客场3:0完胜江苏舜天,与深圳队的两名申花系球员毛剑卿、巴尔克斯表现出色不无关系,而这两名前申花队的问题球员能如此表现出色,也要得益于江苏舜天糟糕的防守。这两名球员是联赛半程后从上海申花租借到深圳队的,说到这两名球员的问题,其中毛剑卿最为突出,这位性格张扬的锋线奇才屡屡惹是生非,酒吧伤人并遭拘留让老板朱骏忍痛将他零转会费租借给深圳队。不过,这两人在下半赛季却表现出色,昨天遇到舜天,更是不愿让表现的机会轻易溜走。深圳队的第一个进球来得太过容易,第12分钟,深圳队反击到禁区,江苏队后卫在防守中出现失误,毛剑卿接到巴尔克斯的传球,轻轻松松过掉门将关震后从容推射空门。而这也是毛剑卿租借深圳后的第一个进球。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77分钟,巴尔克斯中路分边到右路,同样从申花租借至深圳的陈雷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毛剑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破门,毛剑卿梅开二度,“上海三人组”完成了这次精彩的进球。第80分钟,巴尔克斯自己也过了把进球瘾,在禁区前沿右脚踢出内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深圳队取得3:0完胜。

  一个人的战斗

  愤怒艾雷尔森想领红牌

  本轮比赛之前,舜天从国家队归来的三名国脚也向舜天俱乐部流露出要与恩师裴恩才共进退的想法。而他们虽然极力想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但无奈球队整体状态不佳,三人的表现也淹没在整体的低迷之中。昨天的比赛,在首发阵容中出现了秦升的名字,而在上轮联赛,他因为与重庆比赛时的低迷表现,被主帅裴恩才和俱乐部暂停比赛一场。

  不过,昨天的比赛如果要说是哪个队员表现不好,那还真不好说,因为场上几乎每个队员的表现都非常糟糕,连大家一向信赖的中后卫艾雷尔森都冒顶两次,更不要说其他队员的表现了。不过,即使这样,艾雷尔森也是昨天比赛中最显眼的一个,因为舜天昨天几乎是不设防,深圳队轻而易举就能打到舜天的要害部位,而这也让艾雷尔森疲于奔命,一会儿充当中后卫,一会儿又补到左后卫的位置上。这样的体力透支让艾雷尔森这个舜天最稳定的顶梁柱也支持不住了,在上半时已经因为危险动作得到一张黄牌之后,第90分钟,艾雷尔森又是一次危险的犯规动作,给人感觉他是奔着裁判要第二张黄牌去的。幸好裁判手下留情,艾雷尔森才避免下轮停赛的厄运。的确,昨天比赛之前,前锋卡洛斯因为身体原因,基本宣告了自己本赛季报废。而作为卡洛斯在江苏的挚友,艾雷尔森的心情也并不好过。缺少了球场上的兄弟,再看着队友梦游般的表现,艾雷尔森怒其不争的心情也就从行动上表现出来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