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一运会:吴敏霞领衔女双三米跳板上海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十一运会:吴敏霞领衔女双三米跳板上海摘金
2009年10月12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十月十二日电(记者 胡洪林 张译文)今天下午,在山东省城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的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跳水女双三米跳板比赛中,虽然郭晶晶没有参加比赛,但北京奥运双人三米板冠军吴敏霞、世锦赛一米板冠军何姿、十运会女双三米跳板摘金者方敏、侯媛媛等诸多名将的争芳斗艳,还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经过五个回合较量,上海组合吴敏霞/赵沁心技高一筹,摘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获得亚军的是江苏组合陈烨/屈琳,第三名被来自解放军队的刘娇/杨玉婷夺得。

  今天下午的三米跳板可谓高手云集,众星亮相,老将新秀,个个不凡。赛场上娇身飞跃似双凤展翅,翻腾转体若锦鲤嘻空。第一轮比赛中,陈烨/屈琳排在第九个出场,二人平稳沉着,齐齐入水,博得不错的分数五十三点四0;刚刚获得本届全运会一米板冠军的何姿与搭档董俊也表现不俗,名列第三;而代表上海队出场的吴敏霞/赵沁心走板、起跳、腾空、抱膝、入水恰到好处,出色地完成了人们期待的第一跳,首轮荣登第一。

  随着难度的提高,后几轮赛事更加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各路高手你争我夺,志在必得。而一路领先的吴敏霞/赵沁心稳扎稳打,不断创出佳绩。第四轮,解放军队刘娇/杨玉婷以二五一点四0分占据第三,何姿/董俊出现失误落于三甲之外。

  至最后一轮,吴敏霞/赵沁心、陈烨/屈琳、何姿/董俊终分别以三六一点五0、三三四点二0、三二九点四0分列第一、第二、第三。(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