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年队退出全运会男足比赛 足协表态不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青年队退出全运会男足比赛 足协表态不处罚
2009年10月17日 06: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青年队在前天晚上单方面作出了退出本届全运会男足乙组比赛的决定。此举引来争议,因为这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有队伍主动退赛。

  对于退赛,天津代表团给出的原因是:“球队思想作风不够规范,达不到全运会的要求,担心赛风赛纪再出问题。”

  今天男足乙组济南赛区开战,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青少部主任朱和元等均到场观战。记者就此事征询朱和元,他表示:“天津队的这个决定是临时作出的,中国足协事前并不知情。天津代表团是直接和全运会组委会申请的,得到了组委会的同意,中国足协只是根据要求协助对此事进行协调。因此,中国足协没有任何依据要对天津队的退赛作出处罚。”

  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有球队退赛,那么他的所有比赛均应该以0比3判负给对手。这意味着,山东、广东和陕西3队已经至少有3分和3个进球在手。对此,3队均认为天津队的退赛不会给自己的计划带来太多影响。山东队主帅李刚表示:“这个结果,唯一的好处是令我们这个组的其他3队多了几天休息时间。” (特派记者 张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