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赛艇半决赛结束 山东队6项晋级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赛艇半决赛结束 山东队6项晋级决赛
2009年10月17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日照10月17日电(记者 林德强)今天下午,十一运会赛艇半决赛结束,决赛名额全部产生,山东队6项晋级决赛。

  经过数日的激烈争夺,山东队有6个项目进军十一运会赛艇决赛。包括:余成刚、仉方兵的男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江燕、张丹的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宋凯、孙昭稳、赵林泉、张亮亮的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张丹的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王家海、赵京滨、王强、李强的男子轻量级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杨增鑫、张景彦、邹辰到、郭泰德男子2000米四人双桨。

  实力不俗的浙江队在比赛中表现抢眼,共有9组队员通过半决赛进入决赛。其中,在女子轻量级2000米双人双桨项目中展现出雄厚的实力,有三组队员通过半决赛进入决赛,其中有两组第一名。(完)签发:王鲁平

  十一运会赛艇的决赛将在10月19日、20日举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