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运女足成年组首轮枣庄赛区江苏天津胜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十一运女足成年组首轮枣庄赛区江苏天津胜出(图)
2009年10月17日 2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江苏队的队员在解放军队的门前射门
图为江苏队与解放军队的队员在中场争夺。 作 者:闫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枣庄10月17日电(记者 闫锋 邵飞)10月1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比赛拉开战幕。在山东枣庄滕州赛区当天下午举行的第一轮第五和第六场预赛,江苏队和天津队首战获胜。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一轮第五场比赛中,江苏队迎战解放军队,开场不足两分钟,江苏队左路突破成功首先入球。上半场进行至28分钟,解放军队配合突破,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江苏队再进一球,3: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赛,解放军队始终压着江苏队的半场打,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几次险情,虽多次进攻却始终无功而返。相反,却被江苏队抓住机会,踢入一球。比赛将近结束时,解放军队的一次失误,江苏队第五次将皮球送进了对方的网底。全场比赛,江苏队以5:1的大比分获得胜出。

  当天下午的第六场比赛在北京队和天津队之间进行,90分钟的比赛双方踢出平局,点球大战大津队以4:3的比分胜出。

  19日下午,女足枣庄赛区将举行第二轮两场比赛。届时,天津队将迎战江苏队,北京队与解放军队将展开较量。(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