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运首日夺得两金 成武术散打项目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南全运首日夺得两金 成武术散打项目大赢家
2009年10月18日 0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18日电(记者 李志全) 第十一届全运会17日各项比赛全面展开,河南代表团在3个项目上向4枚金牌发起全力冲击。最终夺得武术散打项目男子50公斤级和男子87.5公斤以上级别两块金牌,成为该项目最大赢家。

  17日晚在山东菏泽举行的男子武术散打50公斤级比赛中,河南选手郭亮亮连过三关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2:0将对手前卫体协的朱记辉击败,轻松将这块金牌收入囊中。

  作为当晚的压轴之战,男子87.5公斤以上级的陈彦召,对决浙江的王振华。论实力和名气,陈都高出对手很多,但武术比赛存在很多不确定性,陈彦召也不敢大意。最终,也以2:0获胜,为河南队拿下武术散打项目第二枚金牌。

  不过,自行车赛场未尽人意。作为上届冠军,河南代表团在下午的团体竞速赛上未能卫冕,由冯永/王启明和高亚辉组成的河南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以微弱差距输给河北队,列第五名,无缘决赛。

  本届全运会,河南省有358名运动员获得了157个小项的决赛阶段资格,加上与解放军和兄弟省份双计分、协议计分的30名选手,河南角逐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总人数达到393人,不仅超过上届的324人,也是近四届全运会参赛人数最多的。(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