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行踪成谜 有消息称其二十日后抵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行踪成谜 有消息称其二十日后抵达
2009年10月18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图为刘翔亮相“体育发展”方阵。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济南十月十八日电(记者 王祖敏 宗晨亮)本届全运会的最大看点刘翔在未上赛场之前,先抛出一个最大悬念:“飞人”何日现身济南?

  十八日是本届全运会田径选手抵达全运村报到的截止日期,但众里寻他千百度,翔飞人却不在“暮然回首处”。

  记者通过多方打探,得到的回答也均语焉不详。虽然绝大多数消息称刘翔将在二十日左后抵达,但也有人认为,不排除有关方面放出“烟幕弹”,以掩饰其真正行踪,正如十六日刘翔在外界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上海——济南的双飞。

  十八日下午,记者致电上海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不知上海方面是在刻意掩饰,还是真的不知内情,这位发言人竟然称对刘翔的行踪“不知道”。

  除马拉松外的全运会田径比赛将于二十一日揭幕,刘翔参赛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将于二十四日开始预赛,二十五日决赛。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因有其他队员参赛,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将于二十日抵达济南,刘翔则将在更晚到达,预计是在其赛事开始的前两天。

  作为中国体坛的旗帜性人物,雅典奥运后的刘翔就一直是中国体坛的最大亮点。北京奥运因伤退赛后,刘翔的任何一次现身都具有“轰动性效应”。本届全运会开幕之前,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接见,更使得这位体坛大腕成为“至尊”焦点。但外界的过分关注无疑会给刘翔备战带来巨大的干扰和压力,这也在无形中促成了时至今日的飞人“隐踪”。(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