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 中国队小将完美首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 中国队小将完美首秀
2009年10月18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八日电 (记者 郑小红)为期两天的二00九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今天熄去烽火,来自赛泽普特队的“水中舒马赫”卡佩里尼和狂鳄队的萨米·瑟里奥先后在两日的决赛中称雄。

  这两人也分别是二00七、二00八年的深圳大奖赛冠军得主。中国队头号赛手伦迪因赛艇事故而早早退赛,但首次在深圳亮相的队友卡尔索给中国队带来了巨大惊喜,第四的排名也成就了这位德国籍小将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今年已是深圳第三次举办与F1摩托艇世锦赛,来自意大利、法国、葡萄牙、瑞典、阿联酋等多个国家的赛手参与角逐。

  今天上午的排位赛中,中国队赛手伦迪位列第五,竞技状态颇佳。下午的决赛开始还不到一圈,主场作战的七号艇就因赛艇相撞事故,比赛也因而暂停。此时,中国队另一名赛手卡尔索挺身而出,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九个积分,与领奖台仅一步之遥。排在卡尔索之前的,依次是此前两年的赛手总冠军萨米·瑟里奥、杰伊·普莱斯,及大西洋队的菲利普·恰培。

  至此,本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的赛程已经过半,深圳大奖赛是今年F1摩托艇世锦赛八站大奖赛中的第五场盛会。此役之后,包括中国招商银行队在内的九路诸侯将再赴卡塔尔多哈和阿联酋的阿布扎比、沙迦,整个系列赛将于十二月十一日战罢。

  目前的赛手积分榜上,阿塞拜疆队的约纳斯·安德森以九十二分居首位,中国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位以四十二分暂列第十,而小将卡尔索也有二十一分在握。

  二00六年,中国正式组队征战F1摩托艇世锦赛;二00七年,深圳第一次举办“水上F1”;二00八年起,深圳成为此后十年该赛事在中国的固定举办城市。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