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老公朋友驾600万豪车捧场 婚礼精英云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老公朋友驾600万豪车捧场 婚礼精英云集
2009年10月19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一姐”张怡宁和老公徐威的婚礼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地下LG厅举行了婚礼。尽管张怡宁一向喜欢低调,但这位“一姐”的大婚还是吸引了无数大腕到场,让这场本意低调的婚礼想低调都难。

  防守真严

  酒店地下二层全封锁

  张怡宁就像地下党,不但婚宴放在东方君悦酒店的地下层,而且躲避媒体的手段也很“地下”,昨天的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壁垒森严:整个酒店地下二层有保安层层把守,在宴会厅入口的婚宴指示牌上也没有新郎和新娘的名字,所有宾客必须持请柬才能进入婚礼现场……

  昨天一大早,整个酒店已经聚满了来自各个单位的媒体。据说,婚礼前一天,曾有媒体特意派人到张怡宁婚礼举行的酒店进行探班,对酒店地形进行了实际考察。“宴会厅有几个出口,几个入口,电梯在哪,卫生间在哪,哪儿能藏人,我们都了解了个遍。”那位同行谈起昨天的探班经历显然是颇有心得。

  无奈的是,婚礼的保卫工作做得 实在太好,酒店加派的几十名保安把住了宴会厅的每个入口。尽管不断有记者冒充男方或是女方嘉宾,甚至冒充工作人员,但无奈尽职的保安只认请柬不认人,将原本无孔不入的记者统统堵在了外面。

  最有趣的一幕发生在婚礼开始前,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记者”,背着专业的摄影器材,向人打听婚礼在那举行。一位眼尖的媒体同行一看就觉得这位“老记者”不一般,一打听才知道这位“老记者”原来是体操王子李宁的朋友,特意邀请拍摄一些私人照片的。

  于是这位记者冒充婚礼工作人员指路:“婚礼在底下二层,我带您下去。”正当这位媒体记者就要跟着老记者混进去时,保安将他拦了下来。“我是他的助手,”那位同行说得理直气壮,没想到前面的那位老记者听见了回过头来:“我不认识你,你不是婚礼的工作人员吗?”一番话将刚才还挺胸抬头的记者说得满脸通红,灰溜溜地走开。

  昨天被挡在酒店门外的记者们直到11点婚宴开始都没有见到新郎新娘,因为,他们已经由酒店内部的通道直接进入了会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