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从假小子到娇美新娘 她如何走进婚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从假小子到娇美新娘 她如何走进婚姻(图)
2009年10月19日 08: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崔永元主持,张怡宁牵手徐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怡宁的婚礼昨日在东方君悦举行,但到了酒店大堂后,记者只见到一面指示牌,写着“新婚庆典”指向酒店地下一层,上面并没有列明新郎新娘的名字,沿袭了张怡宁一贯的低调风格,而她丈夫的富豪身份,也要求新婚仪式尽可能安全不受打扰。据悉,婚礼司仪由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担任。

  举行婚宴的地方在酒店地下一层,有一大一小两个宴会厅,但凡能从一层下到地下一层的所有通道,包括升降电梯,都有清一色的黑西服保安把守,也就是说,张怡宁包下了整个酒店的地下一层。一名保安表示,他们都是酒店现有的保安,并非为张怡宁婚礼特殊聘用的,但酒店几乎派出了所有可以动用的保安。早上6点半婚宴人员开始布置会场,而这些保安就开始清场把守的工作。

  受邀嘉宾在通往地下一层的入口处,就要展示手里的请帖,请帖为红色并挂有金色的中国结,没有请帖的嘉宾,不管怎么说情,保安都坚决不给放行。张怡宁夫家徐威的一对外国朋友,就因为没带请帖,被拦在了一层通道口,他们手里拿着一份小礼物,不停重复徐威的英文名,焦急等待下,从宴会厅出来一位嘉宾,才把两位外国友人带了进去。

  为了将保密工作做到位,张怡宁和老公在婚礼前一晚就提前入住酒店,而他们也并没有效仿传统做法在宴会厅门口迎接宾客,直到10点50分,婚礼正式开始时,身着露背白色刺绣婚纱的张怡宁,才在老公徐威的陪同下现身,踏上红地毯的一端,随后,宴会厅的大门也被徐徐关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