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届全运超世界纪录:刘子歌谱新篇 女举大赢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近两届全运超世界纪录:刘子歌谱新篇 女举大赢家
2009年10月22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在昨天进行的全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刘子歌再创辉煌,以2分1秒81的成绩,超越世界纪录夺得金牌。

  之前的世界纪录是澳大利亚名将佩尔索尔在今年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2分3秒31,而刘子歌的成绩要比此前的这一成绩快出2秒,她的这一成绩给沉寂许久的全运会泳池带来了一股振奋人心的清新空气。

  这是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首次出现超世界纪录的成绩,然而在全运会赛场上,超越世界纪录并非是登天之难,在中国的一些优势项目中,破纪录更有如家常便饭。

  在20日结束的全运会女子举重项目中,湖南代表团以3枚金牌笑到最后,而山东、江苏、河南和黑龙江也夺得一枚金牌。本届比赛新人辈出,超世界纪录如麻。女子48公斤级、53公斤级、63公斤级项目上共有7人次超过总成绩世界纪录,另外还在抓举、挺举等单项上超过数十项世界纪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