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每天百余公里 两河北老翁单车“追”刘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文:每天百余公里 两河北老翁单车“追”刘翔
2009年10月25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位老人在济南奥体中心门口合影留念。左为杜存生,右为李云江。翁阳 摄
李云江向记者展示从石家庄前来济南途中收集的各地邮戳。 翁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 翁阳)10月25日是飞人刘翔进行第十一届全运会110米栏决赛的日子。中午时分,本社记者在济南奥体中心巧遇两名专程从石家庄赶来观看刘翔比赛的六旬老翁。杜存生和李云江这两位老人神采奕奕,一身专业体育装备,他们以单车每日百余公里的速度,用时三天来到济南。

  亲眼观看飞人比赛是杜存生和李云江此行的最大心愿,同时他们也想好好观摩下全运会奥体中心的赛事场馆。昨天晚间,他们从电视上观看了刘翔的预赛,认为飞人的状态很不错,今天夺金问题不大。

  平时与同伴喜好集邮的李云江向记者展示了他们一路前来收集的各地邮戳,其中还有全运会开幕邮戳。由于无法进入全运村的临时邮局,两位老人对无法得到奥体中心邮戳心存遗憾。

  不过令他们高兴的是,经打探询问,从今天下午开始,奥体中心还将出售部分飞人决赛的门票,不出意外应该能够买到。

  分手前,两位老人还表示明年会骑单车前往世博会,并与记者相约上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