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米李明轩夺冠 胡凯杨耀祖无缘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子200米李明轩夺冠 胡凯杨耀祖无缘决赛
2009年10月25日 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5日电(宗晨亮)二十五日,男子二百米决赛的争夺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最终,来自黑龙江的李明轩以二十秒八零的成绩夺冠。而名将胡凯、杨耀祖状态不佳,双双无缘决赛。

  决赛开始后,大家起跑反应都非常迅速。李明轩在进入第一个弯道前就脱颖而出,弯道技术出众的他迅速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而追赶他的有四川小将黄祥、上海队黄玮。不过实力更胜一筹的李明轩最终以领先第二名两个身位的优势率先冲过终点。二三四名三人几乎同时撞线,最终来自上海队的黄玮获得亚军,来自四川队的小将黄祥因零点零一秒之差获得铜牌。

  上届全运会上,来自上海队的杨耀祖跑出了二十秒七三的好成绩。不过今天,他在上午的男子二百米复赛中,仅仅跑出了二十一秒六四的成绩无缘决赛。和他一起出局的还有“眼睛侠”胡凯,这也是胡凯最后一次全运会之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