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啤酒成为广州亚运会啤酒合作伙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台湾啤酒成为广州亚运会啤酒合作伙伴
2009年10月27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高凯)今天下午,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与台湾啤酒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签约仪式,台湾啤酒正式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啤酒合作伙伴。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在致辞中说,台湾啤酒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体现了海峡两岸在经济、文化特别是体育等各方面交流的进一步深化。他希望台湾啤酒以亚运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亚运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在亚洲尤其是大陆的品牌和形象,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为广州亚运会增添亮丽的色彩。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在中国广州开幕,预计届时将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0名运动员参赛。广州亚运会以“激情盛会 合谐亚洲”为理念,成龙、曾志伟、刘德华等先后成为广州亚运会的“推广大使”、“宣传大使”和“亲善志愿者”,林志玲荣膺“亚运天使”的形象代言人。

  中共广州市常委孔少琼,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台湾烟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伯韬,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刘江南出席签约仪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