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将在十一运礼仪小姐中招聘一百名空中乘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厦航将在十一运礼仪小姐中招聘一百名空中乘务员
2009年10月29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十一运会上靓丽的礼仪小姐。 中新网发 牛杰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10月29日电(记者 牛杰峰 通讯员 邱大朋)10月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山东省城济南圆满落幕,会上373名礼仪小姐成为比赛之外的另一道靓丽风景线。记者日前在厦门航空公司了解到,厦航将于明日在济南举行专场招聘会,从这群端庄、优雅的姑娘中招聘一百名空中乘务员。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的373名礼仪小姐是从济南19所高校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暑假期间,她们在山东旅游职业院校接受了为期数月的封闭训练,主要包括礼仪、形体、化妆、体能等各方面强化训练,服务水平堪称标准规范,充分展现礼仪山东、齐鲁文化风采。

  厦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惟一一家自主经营连续赢利22年的企业化航空公司,招聘乘务员历来青睐具有高素质、高服务水准的人才。对于精心挑选出来的全运会礼仪小姐,其端庄、优雅、温婉、美丽的气质受到厦门航空公司的青睐。将定于11月21日的空乘招聘提前到全运会闭幕之后的10月30日,希望能从这373名全运会礼仪小姐中挑选出100名符合厦航要求的空乘人员,进一步提升厦航的品牌形象,促进与山东人民的友好交流。

  据厦航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厦航秉承公正、公开、公正的阳光招聘规则,对全运会礼仪小姐也不例外。应聘厦航空乘必须符合以下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2010年及之前的毕业生,其中2010年毕业生其毕业时间应为2010年7月31日前;身高在164-173CM之间;年龄方面,大专学历不超过22周岁,本科学历不超过23周岁。除了基本的形象要求外,还要求具有良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强调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此外,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要求也很高。(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