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脚斗士精英赛”武夷山12月点燃战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脚斗士精英赛”武夷山12月点燃战火
2009年11月06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沈晨)2009全国脚斗士精英赛将于12月1日—4日在福建武夷山举办。届时,全国30个省级区域的16支脚斗士代表队、近200名顶级脚斗士选手将参加比赛,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争夺全国脚斗士男女团体和男女个人冠亚季军称号,这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脚斗士赛事。

  大赛举办期间还将召开规模空前的中国民族体育发展高峰论坛,届时,全国体育界、教育界、文化界的主管领导,知名体育专家,高端媒体人群,知名行业企业家等代表将倾情参与、和谐对话,共同探讨中国民族体育发展之大计。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党委书记栾开封表示,脚斗士运动是我国民族体育振兴的先锋,肩负着中国民族体育崛起的重担,呼吁体育工作者和社会有识之士要关注脚斗士等民族体育项目的发展,担起推进民族体育发展的重任,为民族体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薛彦青对此次精英赛的比赛寄予了极大的厚望,他肯定了脚斗士运动的开展对在校学生的重大作用和意义,号召更多的体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到脚斗士运动的传播开展中。

  本次脚斗士精英赛承办方、脚斗士发源地武夷山市副市长郑永宏介绍了本次精英赛的筹备情况、组织工作进展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吴彦达介绍了脚斗士运动项目的发展现状以及此次赛事的精彩亮点,同时还指出该赛事对于促进各体育院校之间的交流,对于推进全民健身的展开,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2009(武夷山)全国脚斗士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共同主办。(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