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马拉松开赛 85岁老人倍受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杭州国际马拉松开赛 85岁老人倍受关注
2009年11月0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11月8日电 (记者 龚读法 见习记者 王磊 鲍婷婷) 11月8日,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马拉松如约而至,12000多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踏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道,此次杭州国际马拉松赛首次邀请了数十名聋哑人运动员参加比赛,此外还有众多国外友人参加,参赛选手中还有一位85岁高龄的老人。

  杭州国际马拉松是在原西湖桂花国际马拉松赛和杭州国际友好西湖马拉松赛两大赛事的基础上联合举办的,该赛事始于1987年,2009年是第23届。杭州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和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中国最重要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将有120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2009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8日上午8点在黄龙体育中心起跑。比赛路线主要是沿着风景如画的西湖、茶园和钱塘江风景区举行,终点也是黄龙体育中心。这也让杭州国际马拉松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马拉松赛之一。2009年的杭州国际马拉松除了传统的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外,还设有短程马拉松(13.8公里),迷你马拉松(6.8公里)以及情侣跑(3.5公里)和家庭跑(1.2公里)。

  参赛选手中一位85岁老人,是参赛选手中和路人最津津乐道的,许多参赛选手在提到这位老人的时候,都表示了由衷的敬佩之情,老人家85岁高龄可跑起来一点不逊于现在的年轻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