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元老赛 卡费尔尼科夫战胜卡什取得第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TP元老赛 卡费尔尼科夫战胜卡什取得第三名
2009年11月0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11月8日电 (霍潺) 在刚刚结束的ATP元老赛第三名的争夺中,俄罗斯名将卡费尔尼科夫以2:0战胜了澳大利亚名宿卡什。两人在比赛的同时,不忘与球迷进行互动,还一起为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有趣的“表演秀”,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休息间隙,一向幽默、诙谐的球员卡什首先玩起了“魔术”,一根头带变为两根,赠与球迷。他甚至还让球童执拍与卡费尔尼科夫进行“对决”,令场上的球迷为之疯狂。

  赛后,卡什和卡费尔尼科夫一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卡什表示,现在更是在享受网球,希望能给热情的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

  卡费尔尼科夫也表示,感谢球迷的热情支持。他说:“从北京奥运会上可以看出,中国体育运动发展非常好,中国的网球水平也逐渐在提高,我相信,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定会对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在随后举行的冠军争夺赛中,参加此次元老赛最年轻的球员恩奎斯特和伊万尼赛维奇正在激烈的对决中。(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