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锦标赛收杆:米克尔森惊险问鼎 伍兹获第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锦标赛收杆:米克尔森惊险问鼎 伍兹获第六
2009年11月09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八日电(宗晨亮)级别仅次于大满贯赛事的汇丰高尔夫锦标赛,八日在上海拉开最后一轮的战幕。最终,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尔·米克尔森最后一洞后来居上,以负十七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奖杯。

  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则发挥欠佳,最终以负十二杆的成绩名列第六位。这是泰格·伍兹连续第三次与汇丰冠军赛的冠军无缘,也是成绩最糟糕的一次,“老虎”此前两次来华参赛均屈居亚军。

  当天的比赛中,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与南非球星埃尔斯先后打出了六十三杆成绩,均创造了赛事单日最低杆数记录。

  此前领先的伍兹在第四洞开球后将球打入沙坑,接着又在四英尺推杆时球滑门而过,无奈吞下双伯忌(低于标准杆两杆)。此后,手感冰凉的伍兹接着在第六洞和第七洞吞下伯忌。后九洞比赛,伍兹的表现逐渐回升,但是“老虎”在最后一洞中又出现失误,将球打入水中。最终,他只交出平七十二杆标准杆的成绩。

  比赛的争夺最终在米克尔森和埃尔斯之间展开。在最后一洞前,埃尔斯和米克尔森并驾齐驱。但是在最后第十八洞时,埃尔斯将球打入水中,并最终吞下伯忌。而米克尔森在这一洞的处理中同样出现失误,他开球后将球打入长草中,但是这位世界第二号选手凭借自己的能力将球送上果岭,最终以标准杆结束最后一洞,从而以一杆的优势艰难拿下冠军。这是米克尔森的第二座汇丰冠军赛奖杯。

  赛后,米克尔森表示,“这个冠军对我来说很重要,要知道这个比赛有众多的高手参加,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冠军。中国的球迷太热情了,我期待有更多的机会在这里比赛,看到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内地选手在本次赛事中表现稳定。成绩最好的梁文冲以负一杆结束比赛,获得了并列第四十名。另一位名将张连伟以正七杆的总成绩排名六十七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