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高开低走 名列二十二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高开低走 名列二十二位
2009年11月29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二十九日电 第五十五届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赛今天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收杆,志在冲进前十的中国梁文冲、张连伟组合高开低走,最终在二十八支参赛球队中与中华台北队、巴基斯坦队一起并列二十二位,创下了近三届世界杯赛上的最差战绩。老将张连伟自评两人的表现“不及格”。

  曾在二00七年比赛中创出第十一名的历史最好成绩的这对老搭档本次比赛中开局良好,首日并列第八位,但接下来的三天,两人排名步步走低,从第二天的并列十一位滑落至第十八位,最终进一步下滑到二十二位。

  “我和阿冲搭档第一次打出这么差的成绩,我给两人的评分是不及格,需要好好检讨,”张连伟说:“我们的成绩比预期的要差,我们在比赛中表现不够稳定,虽然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球,但也出现了很大的失误。我们与世界强队相比有着全方位的差距。”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组合打出了超标准杆一杆的成绩,两人在第九洞出现了严重失误,把此前的负两杆全部抵销,“当时阿冲开球,球位不太理想但还可以接受,我在球杆选择上出现了失误,结果三号木击球出现问题。主要是希望打得更好拚得太厉害,如果当时用五号木会更稳妥一些。”

  对于外界“为什么不给年轻球手机会”的疑问,四十四岁的张连伟表示,“年轻球手中只有阿冲不错,其他选手还需要努力。”

  本次比赛的冠军被出生在高尔夫世家的意大利莫利纳利兄弟组合夺得,他俩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六十八杆的成绩,从而以一杆的优势力压连续三天领跑的爱尔兰队和上届冠军瑞典队夺得冠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