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系统软件独家供应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微软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系统软件独家供应商
2009年12月23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2月23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深圳2011年世界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23日在深圳喜来登酒店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微软公司成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系统软件独家供应商。

  微软公司是全球软件行业排名第一的跨国公司,具有十分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公共事业部总经理王欣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协议,微软将全力支持大运会组委会将本届赛事打造为“科技大运会”,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大运会的组织和管理提供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客户端操作系统软件、服务器端操作系统软件、办公软件、门户中间件、 系统开发工具软件及项目管理软件等。此外,微软还将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包括项目架构和项目管理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

  梁道行表示,当今所有大型体育赛事,信息技术的应用在其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希望将本届赛事打造为‘科技大运会’,因此,赛事对信息技术方面的支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他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微软进行合作,并相信微软的创新技术实力能够为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念坚表示,微软在为重大体育赛事提供技术支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经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出色的技术支持。他希望利用微软强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以及在支持大型体育赛事方面的丰富经验为深圳2011大运会提供可靠且有力的技术保障,助力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功举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