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入豪门三大猜想:婚礼花费或超2亿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入豪门三大猜想:婚礼花费或超2亿元
2009年12月25日 07:45 来源:大众生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3日,2009香港东亚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亮相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最终这对奥运冠军组合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图为郭晶晶笑对记者提问。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汪明荃当着全场3万香港人以及无数电视观众的面向郭晶晶逼婚,搞得原本淡定的郭晶晶方寸大乱。一年过去了,关于郭晶晶退不退役、结不结婚的猜测仍在继续,东亚运动会或许会成为一个拐点,因为准公公霍震霆泄露了婚期:“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12月13日,郭晶晶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馆里的完美一跳轻松击破了此前关于男友霍启刚的“悔婚论”,也顺势跳进了霍氏豪门。准老公霍启刚比伏明霞和张怡宁的老公都要年轻、帅气、多金,再加上准公公霍震霆的“旨意”,难怪郭晶晶返京后可以不惧谣言轻松遛狗。

  郭晶晶眼里的他

  “他是个很好的人,性格很平和,和他在一起,我慢慢学会打扮,令自己变得更漂亮。他是我精神上的支撑,和他在一起我感到很踏实,他对我很好,而且他让我知道更多跳水以外的事。当你做着自己喜欢的事,而后面有人给予精神支持时,哪怕是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会给你莫大的鼓舞,你会因此开心地继续做下去。他对我的支持不会因为我的成绩好坏、状态起伏而受影响,所以,我很感谢他。很多人都问我霍启刚的事,但很少有人真正去了解他为我付出的努力,总之他给了我极大支持。”

  霍启刚眼里的她

  和郭晶晶大谈爱郎不同,霍启刚每次谈起郭晶晶都显得很避忌,只是以“很好,很好”回答。不过据霍启刚身边的朋友说,为了郭晶晶,霍启刚戒了夜蒲,因为他们两地分居,他担心被拍到照片,女友会误会、会担心。霍启刚很努力地去学习跳水的专业知识,为了能够和郭晶晶有更多的话题,也很努力地学习普通话,方便两人沟通,为了郭晶晶他做了很多努力。

  甜蜜一幕

  香港人民需要奥运英雄,伏明霞在港受到热捧就是最好的例子,新老两代“跳水皇后”齐齐嫁入香港,岂不是一段佳话?在这一点上,就连香港的看相师都无比偏爱她们,早就放话出来:跳水皇后都长着一张千年难遇的旺夫脸。

  只不过,在香港这个弹丸之地,可怜的传媒苦于“无事”,养成了小事“炒”大的职业习惯。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每遇大型体育赛事,都会被媒体“炒”大,奥运会如此、全运会如此、东亚运动会亦如此。

  这一次先是爆炒霍启刚减肥为结婚、霍震霆亲口承认喜事将近,后是《壹周刊》拿霍启刚悔婚做封面主打,说霍启刚临阵悔婚,称郭晶晶无趣,更被拍到其逛夜店的照片。一时间有关郭晶晶与霍启刚恋情进展的传闻四起,令两人婚事再度成疑。然而一天之后,香港《星岛日报》发表《晶晶好友:悔婚传闻纯属炒作》报道,郭晶晶身边友人否认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直言这是炒作,称“他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晶刚恋满五年,郭晶晶坚持为跳水拼搏,与男友聚少离多。可霍家是生意人,郭晶晶“跳水皇后”的头衔为霍家吸引了更多媒体的关注,香港人更是早已把郭晶晶看成了香港媳妇。况且最近郭晶晶返京被拍到街边遛狗,一脸的轻松表情根本不像是遭遇悔婚的怨妇。

  郭晶晶入豪门三大猜想

  猜测一 婚礼

  富家公子迎娶娱乐明星必然全城关注,那么豪门后代迎娶国宝级运动员,更注定了这场婚礼一定是一件香港上流社会和体育界的盛事。早在2008年奥运会结束的时候,霍震霆就先期在北京为郭晶晶摆宴庆功,霍启刚更是砸3000万港币现场求婚。

  聘礼:有消息说霍震霆计划送上北京一处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四合院作聘礼,此四合院来头极猛,乃霍英东于1987年以数百万人民币买入。由于四合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与国家大剧院、故宫仅一街之隔,故短短20年已升值百倍。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霍家还特意投入了200多万人民币对四合院进行了翻修。

  地点:香港四季酒店(据传)

  礼服:香港的豪门婚礼,新娘的礼服一定是有名堂的,徐子淇穿的是名师度身订制,李嘉欣穿的则是名牌华伦天奴的新品。郭晶晶嫁霍启刚,婚纱自然也会出自名牌或名师之手。

  花费:婚礼总花费估计逾2亿人民币。

  猜测二 婚后职业

  主妇

  郭晶晶对于将来的打算曾这样描述:“我是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会先去上学。”不过她的前辈伏明霞婚后7年生了3个孩子,无暇顾及其他。郭晶晶会不会像伏明霞一样?按照豪门媳妇的传统,相当可能。

  当官

  运动员的另外一条出路就是去当官员。如果郭晶晶婚后退役,那么她当官的道路应该比其他运动员更好走,毕竟霍家这么多年来一直热衷体育事业,霍震霆贵为香港奥委会主席,如今霍启刚也有意接衣钵,如果再有郭晶晶的加入,这一家人的事业可谓是如虎添翼。

  当教练

  香港的跳水水平并不算高,如果郭晶晶出任香港跳水队的教练,为香港引进、培养新人,这些都是不无可能的。毕竟,跳水是郭晶晶最擅长的事业,与其坐在家里当少奶奶,她可能更喜欢继续做和跳水有关的事情。

  猜测三 婚姻生活

  幸福

  命理大师詹惟中认为郭晶晶一定会嫁入豪门,并且非常旺夫,是个能够委曲求全的古典女人。郭晶晶是个非常倔强的女人,骨子里其实很强势,习惯以自我为中心。这种性格会帮她很好地达成目标,包括嫁给一个她自己选定的男人,但婚后的生活却不容乐观。好在郭晶晶是霍氏家族认可的准儿媳,不会受太多委屈和刁难。

  不幸福

  作为霍家的长孙,霍启刚可是钻石排行榜上数得着名号的人物。霍大少爱泡夜店,绯闻女友众多,其中不乏世交之女、商界名流、性感女星。再加上一入豪门深似海,郭晶晶的准婆婆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最美丽港姐”朱玲玲曾先后3次搬离霍家,2005年结束和霍震霆的26年婚姻再嫁,足以说明豪门里没有童话。

  【晶刚情史】

  ●初识 粉丝霍启刚

  2004年9月6日,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现场。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不顾身份,假扮Fans,冲出保安范围,跟郭晶晶合照。7日,郭晶晶在九龙公园参加跳水表演,霍启刚也到场欣赏。随后在霍家设宴款待众运动员时,霍启刚对郭晶晶也是照顾有加。

  ●公开 浪漫霍公子

  2004年9月30日,身在北京的郭晶晶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令她感到心情很矛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