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夫妻婚房每月花6万 租住300平米豪华公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夫妻婚房每月花6万 租住300平米豪华公寓
2010年01月10日 14: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18日,乒坛一姐张怡宁在北京某豪华酒店完成大婚,其老公徐威是金融界的一位成功人士,徐威身旁的一位朋友透露其身家“以亿为单位应该没问题”。而在去年3月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名人榜上,张怡宁的打榜收入是1345万元。千万富姐找到上亿身家的超级金龟婿,两人的婚后生活状态随之备受外界关注。就在张怡宁结婚前半个月,有人就拍到她搭乘徐威的豪华座驾路虎外出扫名牌衣物,随后坐车回到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的万国公寓。日前,记者专程前往北京,探秘张怡宁居住的这处豪华公寓,没想到她的这处公寓竟是租的,但一年的租金都可以在其他二线城市买套房子了。

  每月花6万

  租住300平米高档公寓

  张怡宁居住的是一处32层高的独栋公寓,位于北京黄金地段,该公寓只租不卖,价格不菲。记者从公寓租赁协调处了解到,这栋32层高的公寓有不同面积的套房,其中最小的213平米,最大的达到600平米。在这栋公寓中,213平米的套房是相对最差的,分布在6层,西北朝向,但租金却高达2.9万元一个月。“随着楼层的升高,景观不同,因此越往上的房子越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好的600平米的套房都在25层以上,但近期已经没有空房可租,每套租金高达13万元一个月。

  张怡宁两口子的身家加到一起早已上亿,不过他们没有选择600平米那种最好的套房,而是挑了一套面积中等的。“她住在15层,是一套314平米的公寓。她那套房子在那个户型里面算很好的。”据悉,公寓的14至15层都是314平米的套房,但15层更好一些,租金也相对更高,“14层的每套是5.3万元一个月,她住的那种每套租金是6万元一个月。”

  据悉,该公寓的套房起租时间至少为一年,这意味着张怡宁光是租房子一年就要花掉72万元,而这笔钱在中国不少二线城市已经可以买套不错的房子。只是这72万元对张怡宁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而这些钱也不需要她掏腰包。“她不是以自己的名义租的,是以其他人的名字。”工作人员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透露租房者的信息。不过据记者了解,租这套房子的人很可能是徐威,因为徐威主要做对冲基金,现在香港和北京都有自己的事业,这样在北京租套高级公寓暂时落脚更显得合情合理。

  低调隐蔽

  常从后门出入

  按理说,张怡宁租住的豪华公寓如此昂贵,应该很容易找到。但实际上,记者询问了东直门周边的一些出租车司机,他们并不太清楚。记者在公寓外看到,公寓实际上处于东直门外小街上,这是一条单行道,门口车辆很少,略显冷清。不过,这是北京入行较早的服务式公寓,物业由美国一家品牌公司在管理,具有国际化高品质的服务。有熟悉这栋公寓的人告诉记者,这栋公寓从来不需要做宣传,但里面住的都是来头不小的人物,“这里准确的地理位置应该叫做第二使馆区,很多外籍人士在这里租房子,比如领事馆参赞等。”

  从婚前两个月到现在,张怡宁开始挪到这处高档公寓居住,随之而来就无法免除被“追踪”,这也让她一度开始改变进出公寓的方式。

  被曝光住在这里后,张怡宁更多选择了从后门进出。有人曾看到张怡宁晚上回公寓,为她开车的司机分外小心,总是在外面兜一圈才在后门停下。

  身份特殊

  物业召开“张怡宁会议”

  据了解,这处公寓的安保措施更是到位,前台只要见到不熟悉的人走进去,都会盘问一番,他们甚至练就了“火眼金睛”的本领。“除了客人,我们还认得客人的朋友、阿姨等等,但不住在这儿的人我们更能辨认得出来。”

  关于张怡宁,前台接待说她确是在这里住,而且是惟一住在这儿的体育界人物。“住在这里的大多是商界的人,也有外籍人士,很少有体育方面的人,张怡宁大家都认识。”

  在与记者聊天中,前台接待以不能泄露客人隐私为由,拒绝谈更多关于张怡宁的信息, ,但记者还是通过侧面了解到,此前张怡宁被曝光住在这里已经引起公寓管理方的重视。“张怡宁进出这里被人拍到了,还登上了报纸,我们公寓物业专门开会讨论了这个事情,重申了纪律,就是要保护好客人的隐私。”

  (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