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周亦妙夺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平果站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选手周亦妙夺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平果站冠军
2010年01月17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果1月17日电(蒋雪林 潘玉曼)1月17日上午,2010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广西平果站上演巅峰对决,经过一个小时的比赛,中国选手周亦妙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希腊选手Gerasimou,摘得平果站的冠军。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周亦妙以大比分2-0战胜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吉春美进入决赛,而Gerasimou 则苦战三盘,最终战胜乌克兰选手挺进决赛。

  今天的比赛从上午10点开始,在第一盘比赛中周亦妙先赢两局确立优势,虽然中间希腊选手扳回三局,但周亦妙优势明显,顺利以6:3结束第一盘比赛。进入第二盘比赛周亦妙发挥出色,势如破竹,打出多个令对手措手不及的好球,最终以6:0迅速拿下第二盘。

  赛后周亦妙表示还将继续参加2011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平果站的比赛,她说2009年参加平果站的比赛夺得了亚军,这次终于在平果圆了自己的冠军梦,感到非常高兴。

  2010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广西平果站赛期为期9天,这也是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第二次落户平果。本次比赛总奖金2.5万美元,分为预选赛和正选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设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选手的比赛成绩将记入WTA排名积分。 此次巡回赛选手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