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南勇等涉嫌腐败受贿 且涉案金额不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知情人士:南勇等涉嫌腐败受贿 且涉案金额不小
2010年01月23日 02: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宣布免职,就意味着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不是简单地接受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三人都涉嫌腐败、受贿,而且涉案金额不小。

  据这位知情人士介绍,他们赌球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很有可能跟一些俱乐部人接触,利用职权给予便利。当然,肯定不可能是免费的。”此外,关于引进阿里·汉及爱福克斯公司的问题,南勇也无法说清楚,这也是公安机关调查他的原因之一,“这都涉及经济问题,所以就很麻烦。”

  目前,关于这三人的案情,公安机关没有透露任何细节,“肯定还在调查之中,他们在足球圈子里混了这么多年,问题也不是一两年的了。如果真的太严重,恐怕会受到更重的处罚。那些曾经和他们有过灰色交易的人也要小心了,其中就包括另外一些足协官员。”按照《刑法》385条规定,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名成立且受贿金额在十万元以上的,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甚至死刑。

  在打假反赌刚开始时,南勇两次接受央视采访,称足协支持公安机关,一旦发现苗头,就要坚决打击。对这样的“言行不一”,足协工作人员也很无奈,“我刚看过接受采访的视频,南头当时说得确实挺好,但这样的问题又出现在了他身上。悲哀,真悲哀,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记者赵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