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女主持人当众偷袭贝克汉姆下体 引骂声一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女主持人当众偷袭贝克汉姆下体 引骂声一片(图)
2010年01月23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近日,球星贝克汉姆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被一名意大利整人节目的女主持人艾琳娜偷袭贝克汉姆下体,让小贝当场吓得脸色大变。

  “今日新闻”消息,这名意大利的女主持人为了贝克汉姆下身是否和其代言的内裤广告上一样,竟然戴上塑料手套突袭小贝接受访问现场,趁全场一片混乱之际,伸手偷袭其下体。

  小贝本以为只是一般传媒靠近他,但当艾琳娜的左手放到足球金童的重要器官上时,小贝马上黑脸,瞪大双眼看着艾琳娜,似乎一时反应不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艾琳娜却丝毫不以为然,还在之后实时发表评论称广告有假。

  很多人看过节目之后都为小贝叫屈,认为情况要是颠倒过来,是一男主持偷袭女艺人胸部的话,肯定会被告上法庭,并希望小贝不要放过艾琳娜,应该告其性侵犯。 但是,AC米兰队的发言人则表示,目前小贝未提出任何法律行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