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初定于10月18日在荆门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初定于10月18日在荆门开幕
2010年03月28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3月28日电(记者 吴奇勇 上官纯青)28日上午,湖北省荆门市召开“迎省运倒计时200天动员誓师大会”。会上,荆门市市长王玲介绍, 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初步定于2010年10月18日开幕,10月23日结束。其中,部分项目的比赛安排在开幕式前先期举行。由荆门市承办的部分比赛项目,5月18日就将正式开赛。

  据了解,荆门市自接受承办任务以来,在宣传发动、竞赛组织、场馆建设、接待服务、开闭幕式策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场馆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生态运动公园目前已累计完成建设投资35857万元,其中,体育场完成17688万元,游泳馆完成2111万元,征地拆迁8180万元,周边道路及还建等其他投资7878万元。京山网球中心主体结构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钟祥体育馆已完成投资3300万元,荆门城区7个需要维修的场馆已基本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湖北省运动会是湖北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一项综合性体育赛事,四年举办一届,各市州轮办一次需六十年。与往届相比,本次省运会创下了“四个之最”,即建设投资最大、承办项目最多、比赛集中度最高和新技术新设备运用最多。(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