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相国寺百名武僧亮相郑汴马拉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开封相国寺百名武僧亮相郑汴马拉松(图)
2010年03月28日 2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开封3月28日电(记者 赵秋实 通讯员 王振北)今日上午九时,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数千名五公里小马拉松的运动员在开封金明广场起跑。在这些运动员中身穿黄色僧衣的100名大相国寺武僧分外惹眼。

  他们年龄最小的十岁,年龄最大的也不过十五六岁。另外由刘聪领衔的五名武僧之前已经开始了半程马拉松的比赛。

  早上五点多钟,大相国寺就是一派繁忙景象,参加半程马拉松的五名选手和数十名志愿者早早启程赶赴现场。大相国寺武僧团也在六点集合完毕,武僧团教练释延祺再次向小武僧们讲述了马拉松的历史和意义,为他们加油打气。据武僧团的教练们介绍,他们每周都会围绕龙亭训练,每次的行程也接近5公里,所以跑完小马拉松对这些小武僧们的并没有太大难度。但毕竟武术不同于跑步,面对众多专业选手的参与,比赛还是拥有一定难度。

  最终,刘聪不负众望,在八千多名专业以及业余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59名的佳绩。参加五公里小马拉松的小武僧们也都获得较好成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