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网将海选球童贴身服务巨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中网将海选球童贴身服务巨星
2010年04月16日 0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高凯)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一次官方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此间举行, 中网热线400-707-6666正式开通,同时Kappa-CRT中网级别联赛、中网校园行活动也正式启动,2010中网推广大幕就此拉开。

  中网今年将首次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球童海选活动,为爱好网球的青少年们提供服务中网、展示自我风采并与网球巨星们零距离接触的难得机会。据组委会介绍,所有年龄在12周岁至17周岁的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现在即可登陆官网www.crttennis.com进行报名,各赛 区最终将有3名网球少年获得中网球童资格,在中网赛事期间前往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为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大小威廉姆斯 等全球顶尖巨星提供“贴身服务”。

  除了为青少年提供难得的球童机会,组委会还将伴随赛事的举行推出“中网网球情侣集体婚礼征集活动”,因网球而相识、相知、相爱并已经或打算走进婚姻殿堂的网球情侣有望在中网赛场举行集体婚礼,获得国际球星证婚的难忘经 历。

  为了能够让国内外的网球爱好者更好的了解票务动态和赛事信息,组委会于2010年4月8日正式开通中网热线400-707-6666,球迷可以通过该渠道进行票务咨询,4月29日后则可以拨打该热线预购球票,同时还可以登录中网官网的票务平台进行咨询和预购。此外,中网热线还开展了“抢票夺宝-Hotline”答题通关活动,参与者在拨打热线时每答对一题都会得到一份奖品,答对越多奖品越大,累积之后还有机会得到由官方提供的中网决赛门票或是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中网级别联赛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全国性网球分级赛事,去年首次推出便创造全年六大赛区三季比赛总参与人数7200人次的参赛纪录。中网级别联赛按照参赛选手水平高低将赛事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每个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全球网球爱好者都可以参与是区别与其他业余网球赛事的一大特点。2010赛季中网级别联赛将继续在全国六大赛区,即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西、华南的七大中心城市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成都、昆明分为春、夏、秋三季陆续举行,各赛区各级别各项目三季比赛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于10月汇集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

  同时,发布会现场宣布主题为“舞动青春 微笑中网”的校园行大型活动启动。此活动掀起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 育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10所全 国重点高校的网球热潮,各高校“中网志愿者招募”和“中网拉拉队选秀”活动同步进行,2010年的中网校园行还组织了“网球嘉年华 ”,并首次召集“校园粉丝团”,将校园网球人一网打尽。

  此外,中网为回馈球迷还特地邀请连续多年购买中网球票的球迷来到发布会现场,并向这些“老票友”赠送礼物。为了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中网的支持和厚爱,组委会也给“老票友”提供了优先选票权,这些“老票友”在现场选择了梦想中的最佳观赛位置,以便更好地欣赏今年的赛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